cad三维厨具模型(请问CAD三维模型旋转如何操作?)

案例 2019-12-12 17:27:06

CAD怎么快速修改三维家具模型的尺寸

能快速修改模型尺寸的,全世界只有UG的同步建模命令!

你可以用UG建模,然后导入到CAD!


请问CAD三维模型旋转如何操作?
一、要旋转三维对象,可以使用 ROTATE 命令,也可使用 ROTATE3D 命令。
使用 ROTATE,可以绕指定基点旋转对象。旋转轴通过基点,并且平行于当前 UCS 的 Z 轴。
使用 ROTATE3D,可以根据两点,对象,X 轴、Y 轴或 Z 轴,或者当前视图的 Z 方向来指定旋转轴。
二、
1 修改-三维操作-三维旋转-选择对象,看提示。
2 选择对象,复制;新cad图中,粘贴。

H30-0617欧式法式<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9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落地灯</a>H30-0617欧式法式落地灯


CAD如何建三维模型
首先如果你的CAD是经典模式界面,那么就需要先在工具栏右键点击,把建模和实体编辑工具栏打钩,调出。剩下的就根据命令行提示一步步研究就好了。
另外还有需要在菜单视图----三维视图里选择西南等轴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