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雇佣兵3d(生化危机雇佣兵3d 3-5 和 5-5 的那个boss怎么打啊…...)

案例 2019-12-12 17:30:02

3DS生化危机雇佣兵3d找人(配合得不错的队友)
那人应该是老外吧= =lz美版机?我叫Eminem,喜欢用hunk,克劳萨,barry,技术还行,就是玩的时间有点少,偶尔在线= =有机会我俩也可以配合一下~
生化危机:雇佣兵3D的人物介绍

与生化怪物交锋无数的勇士——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BSAA(生化危机应对部队)北美支部所属。从手枪到散弹枪,他可使用各种重型军械。他强劲的体魄可供他使用十分霸道的近身格斗技。
背叛他人无数的超凡男子——阿尔伯特·威斯克
黑色墨镜是他的标志性装束,他那充满威严与有板有范的容貌与姿态告诉人们何为彻底的冷酷。为了收集生物兵器的样本,他一直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暗影中。
在暗中活跃的搏斗专家——汉克
他是作为搏斗专家四处活跃的特殊工作部队成员。无论多么残酷的任务他都必然能够生还归来,因此绰号“死神”。从上手的武器到擅长的格斗风格,他样样在行知识全备。
生化危机雇佣军中首次参战!——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她是克里斯·雷德菲尔德的妹妹。与哥哥一样擅长格斗技巧,使用重型武器。狂野而充满魅力的她,这次是在《生化危机雇佣军》中首次登场。
充满力量感的肌肉系角色——杰克·克劳萨
他拥有强韧的体魄,并且曾经活跃于特种部队。擅长使用弓箭与RPG这类特殊武器作战。同时也是一名短刀达人。
经验丰富的吉尔(BSAA)本作登场——吉尔·瓦伦蒂安
曾经在美国陆军特殊部队受训。习得一身爆炸拆弹的专门技术。与克里斯在S.T.A.R.S时代开始便一同组队的女性队员。
英姿飒爽的女队员——瑞贝卡·查姆博斯
身着轻装的她腰间的挂包中收纳着全套急救装备。可以应用丰富的体术技能、武器、道具、回复道具来进行战斗。初始装备是可以使用特殊弹丸的小火箭炮(榴弹发射器?)。可以适应各色战斗。
有正义感的枪械狂热爱好者——巴瑞·伯顿
对于一切枪械都具备丰富的认知。在武器的挑选上,高性能高输出狂热者的经典选择一般是武士之刃,而此人更加偏爱的却是大口径44的左轮。
里昂未登场原因明了:
3DS游戏《生化危机:雇佣军 3D》中的8位登场角色已经全部明了了,分别是克里斯、威斯克、汉克、克莱尔、克劳瑟、吉尔、瑞贝卡、巴瑞。但系列中人气很高的“里昂”却未在本作中登场。
因此,关于“里昂没有在《生化危机:雇佣军 3D》中登场的原因”,Capcom的川田将央作出了以下解释。
据称,里昂之所以没有在本作中登场,是因为“他正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中忙的抽不开身”的缘故。《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是Capcom预计在2011年发售于PS3/Xbox 360双平台的系列新作。在这个游戏中,里昂将作为重要角色登场。
同时考虑到“巴瑞”在欧美等地区非常有人气等因素,巴瑞是一个身形庞大的巨汉,近战十分得意,同时还很顾家,是个富有魅力的角色。因此决定将他作为最后一名可用角色在本作中登场。

12-10-10中式会议室200912-10-10中式会议室2009


3DS的生化危机雇佣兵3D里的第二套衣服怎么开?
克里斯(驾驶服) 以SS评价完成1-3关
吉尔(休闲装) S以上评价完成3-5
瑞贝卡(护士装) S以上评价完成截止到5-5的所有关卡
克莱尔(西服装) S以上评价完成截止到4-4的所有关卡,4-5,5-1,5-2 B评价 条件2:勲章25个获得
汉克(死神装) S以上评价完成截止到5-5的所有关卡
巴利(美国装) SS评价完成5-5 条件2:勲章20个获得
克劳萨(外骨格装) S评价完成55
威斯克(变异装)全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