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on6怎么导入su模型(lumion导入su的建模后,还能继续修改su的东西吗)

案例 2019-12-12 17:30:05

su模型导入lumion看不见 只有lumion的一个框框
先检查你导出的文件一定要是英文名的,材质也是英文名的,如果不行,然后你再试试用下面的方法:
1.模型太大啦,可以考虑把模型分开导入
2.把模型建的组,全部炸开,再导入
3.到su中的场景信息里清除未使用项,在导入
Lumion导入布料su模型
将su模型导出.dae,方法:在su中,文件,导出,导出模型,选.dae的,然后再在lumion中导入dae的模型,就ok了,祝你成功!

H29-0118现代吧台吧椅组合H29-0118现代吧台吧椅组合


为什么su导入lumion 的模型中,很多内容都合为一体...
LUMION 只认材质,不认模型。
你模型里是同一材质的东西,就会被合并到一起。
反过来,SU 里两个 相同材质 但不同 名字,LUMION 就认为是两种材质,会把模型分开处理。

SU 建模 所有东西要分别成组,材质要清晰无重复,垃圾一定要清理干净。
大型模型 SU 按类型(或一定原则)分开导出,原点统一在LUMION 中编辑模型控制点输入0,0,0合并。对于修改模型很有帮助。不然~看弄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