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l模型库免费下载(3D打印模型下载,3D模型库,Stl格式3D模型免费下载...)

案例 2019-12-17 10:45:02

3D模型库,3D打印模型,stl格式3D打印模型文件下载...
3D打印模型下载,3D模型库,Stl格式3D模型免费下载尽在(光神王市场),同时还有solidworks,stp,ug,zb格式多钟格式。
stl类型的3D模型文件用什么软件制作?
.stl是通用格式,一般三维软件都可以将自己生成的模型另存为stl文件。
比如autocad,solidworks,ug,proe等等,都可以打开或另存为stl格式。
stl是片层格式文件,一般用这种格式输入3D打印机直接快速成型实体模型,工业设计比较常用。

北欧现代<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30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装饰画</a>挂画黑白照片墙北欧现代装饰画挂画黑白照片墙


米奇老鼠3D模型stl模型,动漫风格的,哪里可以免费...
你好,动漫风格的米奇老鼠3D模型stl模型可以在光神王免费下的,不但有米奇老鼠,还有其他如哆啦A梦等动漫风格的3D模型。如有帮助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