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d模型库在哪(从网上找的C4D建筑模型,下载后放到哪个文件夹中?)

案例 2019-12-17 10:45:03

inventor模型能倒入c4d吗?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C4D软件是可以支持很多格式的导入的,只要是你说的那个软件可以导出为下面这些格式中的任意一个,那么就可以导入到C4D软件中应用,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C4D素材放在那里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C4D格式的文件是什么文件要是材质文件的话就放在安装目录的librarymaterialpreview文件夹里,要是整个的C4D工程的话可以直接使用,lib4d格式的文件是预置文件可以放在libraryrowser这个文件夹里,至于png素材可以直接使用在贴图等上面的,放哪个文件夹都行,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H14-1018现代智能指纹锁门把手H14-1018现代智能指纹锁门把手


c4d模型包装在哪
如果你是.lib4d的文件的话,手动复制到下面的文件夹 x为你安装c4d的盘符

x:Program FilesMAXONCINEMA 4D R15libraryrowser

之后你就可以在窗口内容浏览器里 预制里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