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配电系统怎样画(CAD配电系统图)

案例 2020-01-19 12:43:39

CAD配电系统图
图没问题,同时使用最大功率只能32A*220V=7040W,因为你的配电箱的开关是32A的,后面每个支路都是20A的空开,单个支路功率不能超过4400W,备用电源不能超过3520W
配电系统图 如何画
1、进线:C65H-C50/4P+VE100mA
按用途看,需用系数Kx应选1,总负荷全开时,单相63A显然不够,故应选三相配电。
进线路器也可选择塑壳断路器,价略高。
附加漏电脱扣功能,脱扣电流100mA按一半经验估选。
进线电缆,可选YJV-5*16。
2、出线:
WL1~3为1组,L1、L2、L3,共用接触器KM1分别串接在出线断路器后。
WL4~6为1组,L1、L2、L3(原标注L4~6错误),共用接触器KM2,接法同上。
接触器型号,KM1可选:3TF46或STF47;KM2可选:3TF32。线圈380V或220V均可。
3、时控:
选KG316T,可设定若干时段,分别控制KM1、KM2。
4、线路:
原图WL1~3可以;而WL4~6理论上导体截面可用2.5mm²,若为免线路长压降大可保留4mm²。
5、补充:
建议本配电箱另设【手动-时控】转换;
若全部灯具同时开闭,则建议选1个接触器接入进线(断路器后、母线前),3TF47。
完整的配电箱系统图,还需画出箱体(矩形框),标注接地端子等。

H14-0716欧式法式红酒柜酒瓯烛台<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14-0716欧式法式红酒柜酒瓯烛台3D模型下载


配电系统图解释cad
0.8KW、2KW,表示照明线路按0.8KW、插座按2KW设计,照明线路导线截面积按0.8KW配线,插座线路导线截面积按2KW配线。
至于短路器的选择,至于漏电断路器的选择,家用配电装置主要是过负荷和短路保护,而且是以短路保护为主,只要是漏电断路器的额定电流大于设计的负荷电流1.5倍以上就可以。上面插座电路按2KW设计,2KW 额定电流按不同负荷电流在9A-11A之间,所以选择16A漏电断路器,实际也可以选择20A的。同时,家用家用配电装置要尽量减少规格,两个照明回路只有0.8KW,额定电流不到4A,也选用16A,就是为了规格统一。因为照明回路不存在过负荷,只有短路保护,即使用16A,短路时也能可靠跳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