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缩小(请问CAD图形怎么缩小1000倍呢?郁闷着)

案例 2020-02-05 18:51:42

CAD中,图形怎么缩小??

1、打开CAD,随便画两个大小不同的长方形。指令:REC。

2、要放大(缩小)小长方形的尺寸。需输入指令:SC,第一步,选择对象。第二步,指定基点(基点的意思是放大缩小后位置不变的点)。基点建议选择顶点。选定基点后,输入比例因子,就是放大缩小的倍数。0-1的小数表示缩小,大于1表示放大。这里我们输入比例因子:2。

3、以上就完成了放大和缩小,但仅仅是SC最简单的应用。如果需要放大/缩小的同时保留原来尺寸的图像,需输入SC,指定基点后,命令栏会提示:指定比例因子或[复制C/参照R],输入C,在输入比例因子:2。原来的图形保留了下来。

4、刚开始画了两个长方形,若想让左边的长方形和右边的长方形一样宽,先把两个矩形的上边对齐,输入指令SC,选择右上角的顶点,命令栏提示:指定比例因子或[复制C/参照R]时,输入R,依次选择下图中的3个点,确定。


CAD 扩大缩小 命令是什么?
CAD中的缩放命令是将已有图形对象以基点为参照进行等比例缩放,它可以调整对象的大小,使其在一个方向上按照要求增大或缩小一定的比例。
调用缩放快捷键命令的方法如下:
菜单栏:执行【修改】|【缩放】命令。
工具栏:单击【修改】工具栏上的【缩放】按钮。
命令行:在命令行中输入SCALE/SC。
功能区:在【默认】选项卡中,单击【修改】面板中的【缩放】按钮。

H01-1027隔断屏风雕刻板花格H01-1027隔断屏风雕刻板花格


cad 中如何缩放比例
鼠标中间的滚轴键....往上推是变大,往下是变小,这个是调整与屏幕的比例关系,不影响实际绘制的尺寸....
如果需要把绘制的图象进行比例缩放,就用"sc"的命令...输入缩放比例,再选取一个缩放原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