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样显示工具栏(cad怎么调出绘图工具栏)

案例 2020-02-05 18:51:44

CAD 中怎样添加快捷工具栏

1、打开CAD 2014后,红色标注的区域即为工具栏。

2、大家如何设置这个工具栏,首先教大家如何移动这些工具栏,观察中可看到,每个工具栏的左侧位置,都有一个带小点点的灰色区域

3、我们把鼠标移动到这个灰色的带点区域,按住鼠标左键拖动鼠标,发现工具栏会跟着鼠标移动,这时会发现出现一个虚线框,然后放开鼠标左键,工具栏就会移动到虚线框的位置。

4、把鼠标放到任何一个工具栏的任何一个图标上,注意,是任何一个哦,而且是在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

5、我们关闭掉绘图工具栏,并利用此方法调出来,在任意一个图标上,点鼠标右键会出现一个列表,列表中有所有的工具栏的名称,点击选择绘图。

6、这时,快捷工具栏就被我们调出来了,我们可以把它移动到所需要的位置就OK了。


CAD2008怎么调出工具栏?试了很多方法没用,求大神...
方法一:菜单— 视图— 工具栏— 展开工具栏—点击USC—将右栏特性中的默认打开从隐藏改为显示—确定—OK了!
方法二:在工具条空白处点右键,上面的acad可以查看显示和隐藏工具条,下面自定义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工具条了。
不同版本的方法大同小异,各位可以试试!

Z18-0109北欧沙发茶几<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9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落地灯</a>Z18-0109北欧沙发茶几落地灯


CAD2014菜单栏和工具栏都不见了
这里以cad2014为例,其他版本的操作一样,我这里打开了天正,由于天正是基于cad的,同时对操作步骤没有影响,所以没有关闭,直接就截图给打开讲了。如这里,菜单栏不见了。
在命令栏输入“menubar”,然后点击“回车”。
要求输入新的值,输入“1”,然后点击“回车”。
可以看见,这里的菜单栏被调出来了。
方法2:直接操作法

这里是个人的操作经验,仔细才能够发现的。点击绘图界面左上角挨着cad图标的那个倒三角形。

打开了相应的功能栏,在菜单的最底部,点击“显示菜单栏”。

很快就恢复显示,这样菜单栏就成功显示了,大家可以试试,避免有时候木小心关掉找不到怎样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