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杀毒一般用什么软件(CAD杀毒软件有那些)

案例 2020-02-05 18:51:44

cad杀毒软件哪个好用
可以用腾讯电脑管家,管家云库,云安全检测中心,拥有全球最大的恶意网站数据库。云智能预警系统,在木马活动早期侦测并阻断木马的破坏行为,通过云查杀技术秒杀最新流行木马。精确打击病毒,瞬时查杀风险。
用什么杀毒软件可以杀CAD病毒。
像acad.lsp什么的CAd病毒 ,我看用什么杀毒都效果不好 。我以前好像试过好几个网上的东西,也没什么用,后来就先卸载了CAD,再用电脑的搜索功能 ,搜索时一定要记得吧高级选项里的隐藏文件和文件夹勾起来 这样才搜索的到,搜索完了 直接全部删除,再重新安装CAD,特别像在公司里,同事直接图纸u盘插来插去,很容易再次感染 要小心

Z05-1105新中式装饰柜<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9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落地灯</a>装饰品组合Z05-1105新中式装饰柜落地灯装饰品组合


CAD用什么杀毒软件好?
现在的主流杀毒软件都是支持查杀CAD病毒的,所以使用主流的杀毒软件查杀即可。
1、现在主流的杀毒软件有:360安全卫士、百度卫士、腾讯电脑管家,他们之间的功能都是大同小异,
都是国内比较优秀的杀毒软件。

2、关于杀毒性能,他们很多都是采用了多引擎杀毒,所以杀毒效果都是比较不错的。
补充知识:
CAD病毒:
病毒利用CAD的读取机制,在第一次打开带有病毒的图纸后,该病毒即悄悄运行,并感染每一张新打开的图纸,将病毒文件到处复制,并生成很多名为acad.lsp的程序。即便是重装CAD甚至重装系统都不能解决问题。病毒感染计算机系统后,会在搜索AutoCAD软件数据库路径下的自动运行文件(acad.lsp)后,生成一个备份文件acadapp.lsp,其内容和自动运行文件一样。打开CAD图纸时,软件就会运行加载该文件,同时在存放图纸文件的目录中生成两个文件(acad.lsp和acadapp.lsp)的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