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cad加载鸿业(为什么我打开鸿业显示的完全都是CAD界面,根本没有...)

案例 2020-02-05 18:51:45

关于鸿业市政管线在CAD2010界面中启动加载的问题
1.使用Alt+X 快捷键,看能不能调出管线的菜单栏。
2.若使用快捷键调不出菜单,打开CAD的options,点击其中的“文件”页面,查看第一项“支持文件搜索路径”,看看开始的是不是管线软件的安装路径,如果是,说明软件的主程序运行正常。
3.打开CAD的options,点击“配置”,将“未命名配置”置为当前,然后点击软件的配置文件后,点击右侧删除按钮,确定退出后重新进入软件。试试看。
为什么我打开鸿业显示的完全都是CAD界面,根本没有...
折腾了两天终于发现问题所在。
问题就在于强迫症手贱重置了CAD,解决办法是:打开鸿业的时候,下面一排选项中,最左边是“高级设置”,勾选子菜单“重建鸿业配置环境”,完美解决!

108-1022中式宴会厅108-1022中式宴会厅


安装鸿业之后 怎么不使用鸿业打开而是使用CAD 打开
正常打开鸿业软件,应该是启动桌面上安装完鸿业的鸿业软件图标。
启动CAD,则是单独的CAD界面,不加载鸿业的菜单。
楼主的意思是指安装了鸿业软件,单独打开CAD,也启动了鸿业软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