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预览空白修复(CAD图纸打印预览成空白怎么办)

案例 2020-02-05 18:51:47

这个cad打印的时候出现这个,然后打印的页面预览是...
此方法来自百度经验:CAD中“未协调的新图层”出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当您附着外部参照或插入块时,可能会添加新图层。如果添加了新图层,这些新图层就是未协调的新图层,系统将在图层管理器中自动创建“未协调的新图层”过滤器,在执行打印操作后,将会弹出警告对话框、状态栏显示气泡,以引导你检查这些新添加的图层。

方法1:关闭图层通知功能
单击“常用”选项卡 -“图层”面板 中的“图层特性” 按钮。
在弹出的“图层特性管理器”中,单击“设置”按钮,该按钮位于右上角
在弹出的“图层设置”对话框中,取消选中“存在新图层时显示打印警告”。或者直接取消选中“新图层通知”。这样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协调新图层”问题。
此方法来自百度经验:如何解决图层未协调的问题
方法2:协调新添加的图层
都是带图文的,可以直接使用搜索
CAD图纸打印预览成空白怎么办

步骤一: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先安装迅捷CAD编辑器专业版。运行软件,先在软件中打开需要打印的CAD图纸。然后点击菜单栏上的“打印”图标,会跳转出打印窗口。




步骤二:在打印设置窗口中,我们先选择好需要的打印机名称,图纸尺寸选择常规使用的A3,打印比例选择适配图纸,打印偏移选择页面居中。





步骤三:在打印区域的打印内容里选择“窗口”选项,然后点击“选择打印区域”按钮,点击后就会直接返回到编辑窗口中,选中打印区域,然后左键一下即可。最后在打印设置窗口中,选择“预览”按钮,就可以得到打印预览图。

01现代椅子国外<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01现代椅子国外3D模型下载


cad打印比例1:1时打印预览空白,怎么解决
你的图纸太大,不应该选1:1打印
要么选大的纸,比如A0,A1
如选大纸,还是只能预览一部分的话,
请在CAD打印项里选(按图纸空间缩放)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