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直线与圆弧相切(在CAD里怎么画一根直线与两圆相切)

案例 2020-02-05 18:51:48

CAD怎样画连续相切圆弧?

方法:依据尺寸绘制连续弧线两端的竖直直线,自直线端点绘制长10的水平辅助直线,以辅助线端点为圆心,或者自端点水平追踪10,单击确定圆心,绘制R10圆,再用“相切、相切、半径”命令绘制R30圆,分别与两R10圆相切,如图所示,最后修剪多余图线即可,参考一下。


cad中已知圆的半径和两条不相交的直线相切,画圆弧...
按如下步骤:
按ESC(这步是为了清除以前的命令)→
C 空格(画圆快捷键)→
T 空格(相切相切半径画圆法)→
鼠标点选其中一条相切直线→
鼠标点选另一条相切直线→
输入半径→
回车

化妆品模型组合国外<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化妆品模型组合国外3D模型下载


CAD画与两圆相切的直线

点击画图工具栏上的“直线”工具,然后再点击捕捉工具栏上的“捕捉到切点”工具,然后将“光标”移到你要的那个图(圆)附近,就会有提示(显示)或自动捕捉到切点,点击一下左键!

再点击一下捕捉工具栏上的“捕捉到切点”工具,再将光标移到另一个图(圆)(显示)或自动捕捉到切点,点击一下左键!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