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制图手机版下载(CAD制图用什么软件好?在哪里可以下载?我是新手请...)

案例 2020-02-05 19:00:15

手机cad为什么我下载的不能制图,只能看图
因为CAD功能强大,手机内存和处理器比电脑还是要差很多,所以手机下载的CAD都是阉割版本,功能上缺少很多。
手机版本CAD快速看图可以开通会员功能,能够实现CAD绘图的部分功能。
望采纳,谢谢
CAD制图用什么软件好?在哪里可以下载?我是新手请...
CAD制图软件可以选择中望CAD,这款软件简单易操作,兼容性好,具备丰富的绘图功能及便捷的命令操作,新增批量打印、边界夹点、支持跨平台等众多新特性,可满足用户更深层次的应用需求。我是在官网下载下来用的,你也可以下载试试看。
现在中望官方网站上可以免费试用,安装步骤是:
1、选择好你要安装的版本,双击下载按钮即可进行安装;
2、勾选好安装的版本跟安装路径后点击安装;
3、安装向导提示安装成功,选择中望CAD界面风格,然后单击完成按退出安装向导

Z48-1112商场展示柜展台植物Z48-1112商场展示柜展台植物


哪个版本的CAD制图软件最好用
中望CAD就挺好用的,这款软件相比较于国外的软件来说所占的内存不多,一般的电脑就可以运行并且很顺畅,用户界面美观且友好,操作命令简单易学,现在中望最新版也新添了很多辅助功能,像智能标注,能够随时将语音信息存储在DWG图纸上,还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