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三次方是问号(在cad里为什么我的标注±显示的是问号?)

案例 2020-02-05 19:00:17

CAD中的问号如何去除?

CAD图纸中文字显示问号是因为该文字使用的字体缺少字体文件,处理方法:

1、选中文字,查看文字使用的文字样式。


2、点格式-文字样式。


3、在文字样式里面查看显示问号文字的字体样式,然后修改字体为电脑里面有字体文件的,例如宋体,或者找到字体名字,百度搜索该字体文件下载,复制字体文件,粘贴到CAD软件安装目下FONTS文件。


打开CAD图纸里面全部显示问号,怎么办?
解决办法: 这是因为标点符号没有专门的字体,主要是CAD中缺少供图者的字体。 首先选择这一文字,在特性中看清是什么字体。 再到格式------文字格式-------找到这种字体-------把大字体中的钩取掉-----选择一种常用字体代替即可。打开CAD图纸里面全部显示问号,怎么办?

H53-1213办公教室椅子H53-1213办公教室椅子


CAD里面的立方平方是问号,用什么字体可以显示出来
当然能,方法一、点击多行文字(A),出现对话框,在(字符)状态下点击(符号)一栏,在(其他符号)下有平方和立方的符号。

方法二、在A--字符下输入:a1^2,然后选中1^2,点击a/b就会出现a的上下标。

方法三、楼上的说法

方法四、在标注样式里改公差,此方法小复杂,不详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