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测量软件(手机下载什么软件测距离)

案例 2020-02-05 19:00:19

手机安装哪一款软件测量距离或高度比较方便比较操...
第一种方法:下载手机测距仪app
手机测距仪是一款测距离软件,采用三角函数原理,支持10米至到1公里距离,能够测量远方目标与你的距离,高度,宽度和面积,测..
第二种方法:用手机百度地图测距离
1
点击百度地图图标登录手机百度地图
2
进入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按钮
3
在我的页面选中“测距”
有手机测量距离软件吗
测量员是一款运行在智能手机上的测量应用程序,具有计算精确、轻松高效、智能便捷的特点。测量员可以应用在道路、桥梁、铁路、隧道、地铁、市政等工程中,除隧道、地铁工程的功能外的,其他工程的功能都是免费的,联机测量功能同样免费。软件在基本的计算方面稳定又准确。

厨房用品组合 <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厨房用品组合 3D模型下载


CAD软件里面如何测距?

CAD(Auto CAD)软件通过测距工具进行测距。

CAD(Auto CAD)软件测距步骤(本次测量直线):

1、打开CAD(Auto CAD)软件。

2、打开需要测量的文件。

3、在CAD(Auto CAD)软件的顶部工具栏中选择“标注”这一选项。

4、在CAD(Auto CAD)“标注”这一选项中选择“线性”进行测距。

5、点击直线的第一个端点(起始点)。

6、点击直线的第二个端点(终点)。

7、点击完直线的第二个端点后,向上拖动,即可出现距离,距离测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