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ACAD成语)

案例 2020-02-05 19:00:26

acad.fas病毒
这个应该是此程序的制造者给出的解决办法
有关CAD病毒的说明
首先要申明就是:
1.它对电脑是没有任意的危害性!
2.它在8:00到18:00这段时间,对CAD没有任何影响的!
它唯一的副作用就是:
你的CAD在启动时会弹出一个显示时间的对话框
如果时间时不在8:00至18:00之间
还有可能伴随"移动"命令改变~等情况
在这时间内的临时解决方案为:
将电脑系统时间调整8:00就行了!
(有必时请关了CAD后再打开CAD)
彻底的解决方案为:(主要是acad.fas程序文件)
清除方法是删除干净acad.fas与lcm.fas两个文件!
如果删除不净下次启动是还是会生成,务必清理干净!

常见问题是C:Program Filesautocad***目录(子目录)下的
acad.fas与lcm.fas是在全部查找时找不到的,请手动进入目录再行查找删除!
不想进去目录查找也可以输入下面的字符到CAD命令行:
(while (or (setq a (findfile "acad.fas")) (setq a (findfile "lcm.fas"))) (vl-file-delete a))
注意:上面红字一个字都不能少哦!这样就行了!

如果有文字编缉时出现记事本的现象请将下面一行红字输入到命令行?:
(setvar "mtexted" ".")
只要打开CAD图纸就会产生一个acaddoc文件,如何处理

处理打开CAD图纸就会产生一个acaddoc文件的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计算机,在文件库内找到自动生成的acaddoc.lsp脚本文件并点击打开。

2、在计算机上的游览器内查找一个筑原CAD病毒专杀软件。

3、然后将搜索到的筑原CAD病毒专杀软件下载至计算机并解压。

4、等到筑原CAD病毒专杀软件下载解压完成后,运行它,软件会自动扫描电脑内的病毒并清理。

5、等到软件自动扫描并清理结束后,关闭软件,这时候就会发现打开CAD图纸时不会再产生acaddoc文件了。

H26-1102茶几摆件H26-1102茶几摆件


acad是什么软件
AutoCAD软件默认自动运行的文件。每当使用acad软件打开的图纸所在目录有该文件就会自动执行,曾为cad二次开发软件自动加载的常用方式。
1、当文件存在于某些acad工作目录或者acad程序目录里面,acad软件也会自动加载;
2、现在除了极少部分二次开发软件使用外,基本都是CAD病毒表现形式;
3、一般来说该病毒会随图纸自动执行并且感染acad软件和二次开发软件,甚至导致图纸信息被破坏,后果比较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