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复制到word中(如何把CAD里面的图粘贴到WORD文档里,还能修改。)

案例 2020-02-05 19:00:27

如何把CAD中的文字复制到WORD中并使其可编辑?

把CAD中的文字复制到WORD中并使其可编辑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cad软件,在CAD中框选需要复制的图形,按Ctrl+C进行复制。

2、在Word中,在需要粘贴的位置放置光标,点击右键,弹出框中选择“粘贴”,或者按Ctrl+V进行粘贴。

3、点击图片,利用图片工具栏的“裁剪”把图形空白区域剪掉。

4、然后我们调整长宽比,并对图形进行缩放,最终效果如下。

5、如图形需在Word中进行修改,可右键单击图形,弹出框中依次选择“AutoCAD Drawing 对象”- “Edit”,也可直接双击图形,进入CAD环境进行编辑。


cad图纸复制到word里面怎么不清楚了

CAD图纸复制到word中不清楚,是因为两个软件的文件类型不一样,直接进行复制粘贴后会存在失真的情况,针对该问题,可以将需要复制的图纸输出为矢量图,再插入到word中,这样就不会失真了,具体的方法如下:

1、打开CAD文档,找到需要复制的图形,用鼠标选中,然后点击上面的“文件”,再点击“输出”:

2、然后在打开的保存窗口中保存到桌面,文件名,然后选择为“图元文件”,点击保存即可:

3、然后打开word文档,然后点击插入,选择“图片”:

4、然后找到插入的文件,点击插入:

5、这样就可以将图形清晰地插入到word文档中了,如下:

H27-0710现代地中海式客厅沙发茶几<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27-0710现代地中海式客厅沙发茶几3D模型下载


如何将CAD中的图复制到word文档中

将cad图复制到word中的方法:

1、打开一个word,这里以word2013为例,在开始栏目下,点击“粘贴”下方的倒三角形。

2、在弹出的粘贴选项中,点击“选择性粘贴”。

3、点击“图元windows图元文件”,选中它,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这时候在cad中绘制的图形就以图元的格式成功粘贴到word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