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cad平面图(求室内设计中画CAD平面图的一些家具的基本尺寸? ...)

案例 2020-02-05 19:00:27

cad家具设计插件在哪

AutoCAD的插件有圆方,2020,治木,晨丰等等!

不过大部分都要收费。建议学习UG


家具cad和室内设计cad哪个好
一个是家具制造一个是室内装饰,并没有说是哪个好哪个不好,主要看自己以后的打算了,如果感觉自己做事细心有耐心,就是家具CAD,因为你前期所绘的图纸是工人后续加工的依据,不能有一点错,出一点错家具就可能装不上或有瑕疵,如果觉得自己大局感、区域规划比较好,就可以考虑室内设计CAD,这对于以后的室内整体规划设计很有帮助,不管是家具还是室内,只要坚持到最后都是很有前途的工作!

06现代高靠背休闲椅国外<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06现代高靠背休闲椅国外3D模型下载


家具设计软件的CAD功能
这种软件还是很多的,cad,3damx等等。
不过也可以用酷家乐来设计,他拥有这些nb的功能。
自由设计造型
简单设置多级顶,绘制灯带造型、简单拖动角线、绘制型材造型
顶面刷漆,扣板精准铺贴
石膏吊顶、集成吊顶都能快速搞定
模拟真实光线,材质,支持手动打光,照片级快速出图
让你分分钟看见最真实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