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仿宋字体是哪个(电脑是W7系统,CAD里面的仿宋字体显示的全是问号,...)

案例 2020-02-05 19:00:30

CAD中英文字母和数字用什么字体? 还有汉子用长仿...
LZ我也碰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我找了好久国标字体,根本没有一种字体完全符合国标要求,比较贴近国标的字体有:英文和数字用isocup.ttf或isocpeur.ttf,汉字用0.67-15仿宋_GB2132_.ttf或0.67-25仿宋_GB2132_.ttf。但是如果一行字里既有汉字又有字母时,老是要切换字体很不方便,于是我用字体编辑软件把几种字体综合成了一个最贴近国标的字体文件,叫CAD国标字体.ttf,一般常用的文字和符号都有了,但还有待完善。但别人的电脑里没有这个文件,会给交流带来不便。我发给你吧,你酌情使用吧,你也可以自己编辑完善该字体,软件用font creator program。哎,蛋疼的国标,规定了字体,却不给标准字体文件,没有考虑我们电脑制图的难处,,
cad 2007 没有仿宋字体 怎么添加
标注样式里的字体样式里有个使用大字体的钩选选项,把钩取消就能有仿宋字体选项了
字体下载以后不需要安装,直接将文件放进fonts里面就有了

Z13-0821北欧现代沙发茶几Z13-0821北欧现代沙发茶几


如何在CAD中快速设置字体为长仿宋体

方法:

格式-文字样式,打开“文字样式”对话框,如图所示,单击“新建”按钮,设置“SHX字体”为“gbenor.shx”,勾选“使用大字体”,设置“大字体”为“gbcbig.shx”,设置“宽度因子”为0.7。

选中“样式”列表中的“长仿宋”,单击“置为当前”按钮,输入文字即可。

对于已有文字,选中文字,在“格式”工具栏中切换文字样式为长仿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