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服装制图(服装cad制图初学入门)

案例 2020-02-05 19:00:33

服装CAD绘图仪用喷墨的好还是笔式的好?
喷墨绘图仪与笔试绘图仪相比对于速度快,精度高,声音小,维修率低,是大多数服装公司制版工作室的首选,尤其是北京绘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绘朗大供墨型喷墨绘图仪,切绘一体机,墨盒容量一个抵五个,比普通市面上双喷型绘图仪再后期使用成本上大大节约,一时间成为业内最高配款喷墨机,是绝大多数服装企业的首选产品。
服装cad制图初学入门
这些CAD服装图纸看上去并不难,都是一些圆弧线,样条曲线,CAD初学者应该都能话吧?
服装CAD制图的主要内容包括:CAD入门及快捷键的使用、打板系统、放码系统、样板推裆、排料系统的运用。

H37-1119现代金属台灯组合H37-1119现代金属台灯组合


用手机怎样完成服装Cad制图
如果手机需要下载安装软件应用,建议尝试:
1.使用手机功能表中自带的浏览器上网,直接搜索需要的软件进行下载安装(下载安卓版本格式为apk)。
2.使用电脑下载APK格式的安装包,连接数据线传输至手机,操作手机在应用程序-我的文件中找到安装包,运行后点击安装按钮。
3.下载完成后点击下载的应用,根据软件手机界面中软件安装提示点击安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