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指定线段长度(cad中怎么在一条线段中截取特定长度)

案例 2020-02-05 19:00:34

cad如何修改线段长度
有这么几种方法:1.拉长命令,“修改”,“拉长”或者命令行输入lengthen,然后按提示选择“增量(de)”,输入你需要画长的长度,再选择物体,此一。2.拉伸命令,也在“修改”里头的,或者命令STRETCH,框选线段一段,输入需要增长的长度。3.缩放命令,scale 圆弧半径可以在属性里改,按ctrl+1调出,里面有修改圆弧半径的选项的,输入就可以改动了。
autocad2014绘制直线如何设定长度

autocad2014绘制直线设定长度的具体步骤为:

所需工具:autocad2014。

1、首先,开启AutoCad2014,进入到经典工作区,直接在CAD绘图区绘制一条指定长度的直线。

2、直接输入“直线”绘制命令快捷键“L”(LINE),按下空格键确定,进入到直线绘制命令,开始绘制直线。

3、使用鼠标左键单击AutoCad绘图区上的任意一点,作为直线的起点,此时可以自由拖动鼠标绘制直线。

4、输入对直线线条的限制“@直线长度数值”+“<直线角度数值”,指定直线的长度数值和角度数值。

5、数据输入完成后,直接按下空格键确定输入数据,系统就会根据输入的数据,自动输出对应的长度和角度直线。

6、选中系统自动输出的直线,按下“Ctrl+1”,系统弹出特性窗口,即可在特性一栏中,看到直线的长度和角度,与设置的长度、角度数值相同。

G33-0813中式椅子组合G33-0813中式椅子组合


cad线条长度如何设置

材料/工具:CAD

1、我们在桌面上双击CAD的快捷图标,将CAD这款软件打开,进入到该软件的操作界面

2、打开CAD之后我们在命令行内输入L命令

3、输入L命令之后按下回车键,在命令行内提示指定直线的第一点

4、在绘图区里我们点击鼠标左键确定直线的第一点,然后再移动鼠标左键要求我们指定第二点,此时我们可以使用鼠标左键也可以输入直线的长度

5、点击鼠标左键之后我们就绘制出了直线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