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使用实体填充边界(CAD中经常显示 无法用实体填充边界 是怎么回事啊?)

案例 2020-02-05 19:00:40

cad中图形已经闭合,可以填充图案,但是用实体无法...
选中多段线->右键->编辑多段线->键入“c”(闭合),
然后试试填充。
如果直接不能填,就先填充其他的(比如斜线),然后选中填充图案->右键->编辑图案填充->再修改为“solid”,
我遇见跟你一样的问题,刚刚这样弄好的。
CAD填充好的图案,其边界不是闭合的,怎么回事?如...
一般是图形精度累积误差,常用换个程序或步序生成图形。
图示,不是图形的边界问题,而是填充图案的问题。其原因是填充图案本身,还是图形内填充图案生成,可另画几个图形如圆形、矩形、三角形等且面积与图示相当,用相同及不同比例填充图案,观察效果。
实际遇到过多为填充图案本身,通过比例跳开填充图案本身问题。

3卫浴用品<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3卫浴用品3D模型下载


CAD中无法用实体填充边界但是可以填充图案是怎么回事
菜单----工具----选项----显示,将“应用实体充填”前打上够,再操作菜单——视图——重生成。再试试能不能充填。
要充填的区域必须是封闭的。
有些版本如2002要充填的区域还必须完整显示在屏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