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cad坐标导入excel(如何将CAD里面多点坐标输出到EXCEL表格里面)

案例 2020-02-05 19:00:42

怎么将cad中坐标导入excel表格
1、把需要输出坐标的点用多段线连接起来。2、然后选中这条多段线。输入命令list。3、出来一个对话框,这些点的坐标就分别出来了。4、然后复制,直接粘贴到EXCEL。这个时候数据是一个整体。5、你如果需要编辑的话。可以点击数据-分列(快捷可以点那个粘贴选项,就是你粘贴过来下面那个像文件夹的图标)。
如何将excel中的坐标数据导入到CAD中,并生成相应...

1.在EXCEL中建立坐标数据:(这里以前三列为例,可选其他,只是函数对应变化)。

2.输入函数关系,输入函数关系后的显示。

3.快捷方式把需要建立函数关系的单元格都建立:(选中单元格,鼠标放在单元格右下角,鼠标会变成黑色十字,长按鼠标往下选择单元格,得到数据)。

4.复制单元格数据:

5.打开cad,输入命令(图为直线命令,可以是多段线、点或其他)。

6.在命令对话框右键选择“粘贴”。

7.得到图形:

Z24-0802欧式实木<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312/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床头柜</a>组合Z24-0802欧式实木床头柜组合


如何将CAD里面多点坐标输出到EXCEL表格里面
一、CAD图形或表格复制到WORD、EXCEL的步骤
1、更改CAD系统变量WMFBKGND值为OFF,使CAD背景为透明,
如果想让复制的图形是黑白的,可以在图层管理器里面把图层颜色改为白色(7号);

2、选择需要复制的图形,用“复制”工具进行复制;

3、切换到WORD或EXCEL,激活需要粘贴的区域,然后选择“编辑”—“粘贴”;

4、粘贴最初的效果如下图;

5、利用“图片裁剪”把图形空白区域剪掉,然后用拖对角的方法把图形缩放到合适的大小;

6、裁剪和缩放后的效果如下图;

7、如图形需要修改,可按下图的方法回到CAD进行修改即可;

复制到EXCEL的方法也同上。
二、WORD、EXCEL图形或表格复制到CAD的步骤
1、选择需要复制的图形或表格,用“复制”工具进行复制;

2、切换到CAD程序,然后选择“编辑”—“选择性粘贴”;

3、选择粘贴为“AutoCAD图元”,这样做的目的是粘贴后可以在CAD里编辑;

4、选择粘贴插入点,粘贴后效果如下图;

5、粘贴后的线条或文字可以在CAD直接编辑,如下图;

CAD到Office补充几点:CAD图粘贴到Word、Excel、PowerPoint、Publisher都可以用这个方法。
1、线条宽度——建议采用多段线设定线条宽度,因为线宽粘贴后宽度只有宽窄两种,不美观;
2、比例问题——如果有可能,尽量采用1:1绘制,这里的1:1是打印比例,也就是需要打印为10mm的,
就绘制成10个图形单位,这样既可以控制出图比例,又可以控制线条宽度;
3、背景颜色——2002可以在布局空间(一般布局空间的背景是白色)复制,2004、2005、2006直接复制就行了,无需修改背景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