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不了cad2007(详细方法win10如何安装破解版CAD2007)

案例 2020-02-05 19:00:45

我的电脑系统是win10,cad2007装好了怎么打不开
典型的软件不兼容,办公软件可不是越新越好滴,越是新版的软件,bug越多。现在win10还远没普及,跟老版的cad不兼容太正常不过了,你可装个2015版的试试
win10系统的电脑怎么安装CAD2007版本的??
1、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找到程序选项2、单击进入,找到程序和功能中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3、进入后可以发现以下界面点击勾选第一个即.NET Framework3.5(包括.NET2.0和.NET3.0),单击确定,
接下来等待电脑自动安装,中途操作均按照提示即可。4、安装完成后会提示重启,重启过后就安装安成功了(整个安装过程有可能会有一点慢,请耐心等待)。至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可以直接安装AutoCAD2007了。

Z16-0214现代美式简约实木餐桌椅Z16-0214现代美式简约实木餐桌椅


win10安装CAD2007出现缺少NET组件怎么办

1、打开控制面板->找到程序和功能选项。

2、单击打开->单击左侧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3、如图三所示对话框,勾选所有的.NET Framework 3.5以及.NET Framework 4.6高级服务。

4、点击确定后,windows会提示要更新下载,确认即可,等待下载完成再重新运行CAD2007安装程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