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界面设置(如何设置CAD界面尺寸)

案例 2020-02-05 19:00:46

cad2017经典模式怎么调

步骤如下:

1、2012版把一些常用的命令都放在界面上方。创建工具,修改工具,图层,文字,感觉有些迷糊。上方的工具太多,会缩小视图空间。

2、找到上方的“草图与注释”,点击后面的“小三角”,选择“AutoCAD 经典”

3、关掉浮动的窗口,变成常用的界面风格。

4、CAD界面布局。

5、任何绘图工作如需设计到数字工程的问题,需要设置单位。“格式”-“单位”-“图层单位”,根据需要修改,一般工程绘图情况下,类型选择小数,精度精确到后两位就可以,单位选择毫米,点击确认

拓展资料

为了提高作图速度,用户最好遵循如下的作图原则:

1.作图步骤:设置图幅→设置单位及精度→建立若乾图层→设置对象样式→开始绘图。

2.绘图始终使用1:1比例。为改变图样的大小,可在打印时于图纸空间内设置不同的打印比例。

3.当处理较小区域的图案时 ,可以减小图案的比例因子值 ;相反地 ,当处理较大区域的图案填充时 ,则可以增加图案的比例因子值 。

4.为不同类型的图元对象设置不同的图层、颜色及线宽,而图元对象的颜色、线型及线宽都应由图层控制(BYLAYER)。

5.需精确绘图时,可使用栅格捕捉功能,并将栅格捕捉间距设为适当的数值。

6.不要将图框和图形绘在同一幅图中,应在布局(LAYOUT)中将图框按块插入,然后打印出图。

7.对于有名对象,如视图、图层、图块、线型、文字样式、打印样式等,命名时不仅要简明,而且要遵循一定的规律,以便于查找和使用。

8.将一些常用设置,如图层、标注样式、文字样式、栅格捕捉等内容设置在一图形模板文件中(即另存为*.DWF文件),以后绘制新图时,可在创建新图形向导中单击"使用模板"来打开它,并开始绘图。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AD


2014cad界面设置经典型怎么阵列

2014的阵列因为添加了路径阵列,经典型的那个,不能直接调出了。

你必须输入或选择这个命令,才可以调出它:

 

调出后的截图如下:

X15-0404衣柜X15-0404衣柜


CAD如何保存设置好的界面

1、新建一个CAD,把需要的图层、图层对应的线型、样式、粗细、颜色等参数都设置好。

2、单击大【A】的图标,【另存为】--【图形样本】,文件后缀为.dwt。

3、在弹出的【图形样本】对话框中,给你的图形样本命名(名称可以为任意)

4、在样板选项中,可以添加说明(可不写)、设置测量单位---【确定】。

5、下次新建文件的时候,在弹出的样板文件中就可看到你所保存的样板文件,单击【打开】,则就可以了。

6、完成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