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图dwg格式(CAD打不开.DWG文件怎么办?)

案例 2020-02-05 19:01:15

CAD中打开的dwg格式的图纸如何导出pdf格式?

在CAD软件中都有直接将dwg格式图纸导出成pdf格式的功能,操作步骤如下:

1、在浩辰CAD看图王电脑版中打开需要导出pdf格式的dwg图纸,点击左上角的软件logo,在出来的下拉菜单中选择“PDF输出”。

2、在调出的“PDF输出”对话框中设置需要导出PDF格式的颜色、方向、范围、保存位置等等。

3、设置完成之后,导出的PDF格式如下图所示:


如何将扫描的图纸转换为CAD格式

1、将纸质图纸扫描成图像格式。

2、打开Scan2CAD软件并加载光栅文件(找到需要转换的地图)。

3、将光栅文件转换为灰度颜色,然后从“调色板”菜单的“选择调色板”选项中选择“灰度”。

4、在光栅效果菜单中选择平滑。

5、单击F8开始量化丢失。

6、量化完成后,在“文件”菜单中选择“取消量化”下的保存。 保存的图像可以通过DXF格式直接在CAD中打开。这就是保存下来的CAD图纸。


Z16-0620现代办公前台前厅接待台服务台弧形沙发波浪墙面Z16-0620现代办公前台前厅接待台服务台弧形沙发波浪墙面


dwg文件和DWG文件有什么区别?怎么把CAD图片转换成...
都是一样的啊,后缀名都是小写的dwg,大写的可能只是再表达文件的时候用的。一般直接保存就是这个格式,要其他格式的话你另存为的时候选择对应的格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