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批量打印神器(cad批量打印batchplot怎么用)

案例 2020-02-05 19:01:26

CAD批量打印有什么好用的工具?

在这种问题上我们没必要浪费太多的时间,一张一张打印麻烦死了,直接采用CAD编辑器批量打印,如图所示:

之后批量添加文件,一些简单的批量打印设置之后,直接点击“打印”就可以了!


cad批量打印怎么操作

1、打开空白CAD,点击左上角下拉选项,选择“打印”,选择“批量打印”。

2、在弹出的界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添加图纸”。

3、选择要批量打印的图纸,点击“选择”。

4、选择打印输出方式,我们这里选择绘图仪,点击发布。

5、开始打印。

G18-0905新中式餐<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32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桌椅组合</a>G18-0905新中式餐桌椅组合


cad可以批量打印吗?

CAD有一个发布PUBLISH功能,可以实现批量打印,但需要预设页面设置,网上也有不少批量打印工具,可以下载一个试试。

网页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