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复制布局(CAD怎么把一个布局移动到另一个布局)

案例 2020-02-05 19:01:30

CAD怎么把一个布局移动到另一个布局
1.在模型空间,画好图框,用插入块或复制的方法把所需图框粘贴到相应位置。
2.画好图框,点击另存为DWF格式。在布局空间,右键点击布局,再点来自文件,选中另存的那个DWF图框,即可。
3.画好图框,复制到CORELDRAW中,再到CAD中复图形粘帖到CORELDRAW中,移动到相应位置即可(此法不省时,不推荐使用)

在CAD中怎么复制

1,单击“修改”工具栏中的“复制”按钮。或者在界面直接点击。

2,选取复制对象后先指定基点。

3,再选定一个端点。

4,然后指定第二点(选择需要复制的地方,单击鼠标左键)作为复制的目标点。

5,完成后将确定的位移矢量放置对象副本。

Z16-0619办公门厅前厅前台接待工位Z16-0619办公门厅前厅前台接待工位


cad怎样取消复制图的关联啊?我是在布局里复制的 ...

对于你的问题描述,我没看明白,能贴图么?你所说的布局里复制是布局里哪里复制?

有一个概念,图纸空间,视口空间,模型空间必须搞清楚再绘图

layout中的viewport(视口)是参照模型空间中的图形的,是关联的,不过如果你在layout中的图纸空间进行绘图,标注等,模型空间是不会跟随变动的,只对当前图纸有效,当然其它图纸也只是对当前图纸空间有效

当然你也可以巧妙运用图层的视口冻结选项,不过这样或许你要设置更多的图层来满足你需要如图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