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打印标注模糊(CAD图纸打印时候打印尺寸标注看不清)

案例 2020-02-05 19:01:32

为什么我打印CAD图纸的时候字体和标注都很黑很粗。...
字体本身有宽有窄,你的标注样式选择字体,就用细的字体,标注线的每条线,线宽都是可以在标注样式管理器里面设置的,而默认是by layer 把默认值改成0.25mm以下的数值就好了,就是说,你的问题都可以在标注样式管理器里面设置
cad打印时标注尺寸文字太小,尺寸线打出来太淡怎么...

1、打开CAD之后我们在注释里找到标注样式选项

2、点击标注样式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内找到修改选项

3、点击修改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内找到文字选项,点击该选项在其内找到文字高度选项,在这里我们就可以修改文字大小了

4、再在修改标注样式里找到线选项,点击该选项我们在这里就可以设置线的线型,线宽和基线间距了

5-25新中式日式餐厅spa会所按摩房 前台接待 景观小景毛石接待台(1)5-25新中式日式餐厅spa会所按摩房 前台接待 景观小景毛石接待台(1)


cad图中同样的字体格式,为什么打印出来一个清晰一...
是否两者颜色不同?一般CAD打印出图的粗细深浅等特性是跟着笔颜色定义的。在打印样式表编辑器里除了灰度:关;淡显:100;线型:使用对象线型等项之外,主要是颜色项,要将所有的颜色都选中(至少你用到的想颜色深的),都将它们的颜色项定义为黑色,这样就没有深浅了,包括标注图层就都是深黑色的了。
建议根据你的需要事先定义几种打印模式,比如:A打印机、B打印机、彩色打印机等。具体操作是菜单:“打印打印设备打印样式表(笔指定)”,名称就按前述比如 A打印机.ctb,然后进行“编辑”,即对各颜色笔对应的颜色、线宽等定义即可。注意一般对于黑白打印机在编辑定义颜色时选“黑色”,否则打印出的图、字会有不必要的深浅区别,若要对某些线、字需要浅色,就在编辑里的“淡显”将100(%)改为60等值即可。至于各线宽究竟多少合适,对于不同的打印机和用户会有不同,需要试验或经验选择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