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线条如何加粗(如何修改cad图的线条粗细)

案例 2020-02-05 19:01:33

2008CAD线条怎样加粗
通常我在图里面要显示粗线都用PL线来画,步骤如下
PL 空格 W 空格 输入线宽度如20 空格在输入一次宽度20 那么你画的PL线就是 20宽的线了
如何修改cad图的线条粗细
1.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autocad 2012软件,如下图所示。

2.
使用左侧的绘图软件在绘图区域内任意绘制一个矩形,如下图所示。

3.
选定绘制的矩形,点击上方菜单栏里的线宽设置,选择合适的线宽,选择完毕后发现绘制的矩形线宽并未调整,如下图所示。

4.
找到上方菜单栏里的【格式】菜单,点击弹出下拉菜单,在下拉菜单里可以看到【线宽】选项,如下图所示。

5.
点击【线宽】选项,弹出线宽设置窗口,可以发现在线宽设置窗口里未勾选显示带宽,如下图所示。

Z22-0814现代陈设品摆件帆船Z22-0814现代陈设品摆件帆船


cad中直线为什么不能加粗
有好多办法解决但我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情况 想要粗线可以用PL命令 想要多粗就多粗 三角形的线段都可以 具体的操作:命令pl→w→起点宽度(自己设定)→端点宽度(自己设定) 注意如果是要粗直线那么起点宽度和端点宽度必须一样大,你操作过后就会知道。 我来继续回答啊 前面大家说的直接改0.5磅啊什么的 有时候也是不行的(至少我遇到过) 用PL命令为什么你画出来还是粗的 你可以画一个普通的直线看看他的特性,他是0 所以你用PL怎么画都比平时画的线要粗 我想你是想在一张图纸中表现出细粗 那你其他线段pl值大小可以定为1 要细的线定为0.5 就可以了 其实是和0.5磅啊 1磅啊 什么是都是一样的 就是比例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