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手架cad图怎么画(圆弧建筑的脚手架立杆图用CAD应如何画)

案例 2020-02-05 19:01:36

谁有脚手架用的铸铁直角及旋转扣件的三维CAD模型图...
钢管脚手架十字扣件 - 零部件模型图纸
http://www.mfcad.com/tuzhi/20145/570253.html
怎样绘制脚手架平面图
把建筑平面图拿一张,电子版的。然后,将轮廓线描黑加粗。然后画上双排架。画出,架体宽度,离墙间距,连墙节点位置。如果建筑平面有变化,要画出不同平面的脚手架平面。如果是悬挑架,要画出型钢底座平面布置。

H34-1107现代金属<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30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茶几组合</a>H34-1107现代金属茶几组合


CAD画的平面布置图、模板图、大体积混凝土、脚手架...
我们公司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我们以平面图做的。但我们做的是框剪!如果你是高层建筑这种移位是有的!在负层应就会有独立柱作为它移位的支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