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不能拖动图纸(CAD用鼠标滚轮拖动图怎么不行了呢?)

案例 2020-02-05 19:01:36

不能拖动CAD文件到CAD窗口打开,求解决方案

使用CAD的同学,大多数都是选择先打开程序,然后直接拖拽文件进行打开。优点:长期从事CAD绘图工作的,先打开CAD,其次拖拽文件打开,比直接打开效率快。

之前一直用Autodesk CAD (前期版本-2009),都可以拖拽,可是用到Autodesk CAD 2016/2019后,发现无法直接拖拽打开,拖拽过程显示圆圈内斜杆,禁止符合。

注意到,【Windows10】每当首次运行cad时,会弹出管理员安全警示。

方法如下图:

修改Autodesk CAD主程序的兼容方式,将“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去√,

之后再打开cad,即可拖拽文件打开。【简单快捷】

另外在网络上发现还有以下两种方法,经测试:

改注册表----易导致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

改组策略---步骤繁杂,新手易导致管理员账户出现问题。

比如:有改注册表的: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或者:"win"+"r”

带来的结果是,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为了一个拖拽打开的操作,导致浏览器无法打开网页,那还有何意义。

当然处于长期不使用网络的除外。(应该没有人不用网络的吧)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EnableLUA,将值设置为0。

之后重启。

再如,通过组策略管理,启用超级管理员模式: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之后操作如图:

-------------------- 

作者:夏奆奆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xsh307215070/article/details/80817164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CAD中键不能移动CAD图纸,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说的中键不能平移吗?有两种可能,一是MBUTTONPAN变量被关了,你输入此变量,空格,输入1,空格后再试试,如果还不行,可能你的鼠标有问题了,你可以换个鼠标试试。

H06-0707金属铜片吊灯H06-0707金属铜片吊灯


我的cad按中键滚轮要拖动图形时为什么会出现拖不动,
试试以下几个方法:
1:在命令行输入mbuttonpan,回车,输入1,回车。:
2:你用一下快捷命令呢,输入 RE 空格,然后再滚动鼠标中间试试。
3:也可能是中CAD病毒. 你看看在你要打开的那个CAD文件旁边或者目录下有没有 一个错误文件.找到后删除.你输入 OP 在配置里 选择重置 试试看能不能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