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公制和英制设置(cad标注如何同时显示英制和公制并存)

案例 2020-02-05 19:01:39

我把cad2010设置成了英制的了,怎么才可以改成公制...
标注有单位的?我认为CAD里不管单位是用毫米,厘米,或者英寸,只有在两个图,有其中一个作为块插入的时候才能体现出来,你改成毫米,他现在就是公制的了
CAD新建时 公制 和 英制 有什么区别

一、指代不同

1、英制 :英国、美国等英语国家使用的一种度量制。

2、公制:亦称“米制”、“米突制”。1858年《中法通商章程》签定后传入中国的一种国际度量衡制度。

二、发展原则不同

1、英制 :英国法律规定,商业零售必须使用公制;在科学领域,英国人习惯用公制,美国人习惯用英制。

2、公制:第一项是要十进位以便计算,就十进位而言,两单位间的换算只要用十的倍数换算即可,可减少其复杂性。

第二项原则是要以普遍可接受之基本单位,以逻辑演算导出其他的单位来,如长度为一般人最易接受之单位,体积单位相当于边长的三次方,而边长单位为长度,故体积单位是边长的三次方。

三、包含不同

1、英制 :长度单位:1英寸=25.4毫米,一英寸等于三颗大麦的总长度;重量单位:1磅=0.45392公斤,一磅等于一颗从麦穗的中间抽取的大麦的重量的7000倍;容量单位(导出单位):1品脱=0.5506 公升,一品脱的水的重量等于一又四分一磅。

2、公制:长度单位:米(m)。一米(亦称公尺)的定义为氪-86光谱的橘红色光在真空中的165076373倍;时间单位:秒(sec)。一秒定义为铯原子摆动9192631770次所经历的时间。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公制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英制

06-12新中式行政套客厅201306-12新中式行政套客厅2013


AutoCAD中怎样设置标注英制和公制尺寸

在命令行输入“un”。回车。

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设置英制和公制的单位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