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延伸直线相交(cad怎样把圆弧延伸到和旁边的直线相交啊)

案例 2020-02-05 19:02:08

CAD,如何用CAD软件延长一直线?
方法有三种:一、你要确定一个延长终点,就是你要延长到哪儿,确定后,输入命令:EX,点终点线,空格一下,再点需要延长的那个线。二、你要确定一个延长终点,就是你要延长到哪儿,确定后,输入命令:S,选中需要延长的那上点,空格后,在那个点上点一下,拖至终点线的交叉处就行了。第三种,是CAD里的插件里的命令,因为不常用,另外我也是只知道04里的,别的版本我不清楚,我所这一条就不再说了!
cad中,两条不相交的线段,但延伸后可以相交,使用...
先做一条边的构造线_xline
然后用延伸命令_extend延长另一边
删掉构造线,
重复延伸命令,延长另外一边,搞定

H26-0710现代地中海式客厅<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26-0710现代地中海式客厅3D模型下载


cad怎么把直线延伸到曲线处
给你介绍两个方法:
1 直接输入“EX" 命令,选择你要被延伸到端点的直线,点右键,然后选择另一条直线OK,有时线太短的话你可以借助做辅助线例如“RAY”方式先将一条线段延长后在进行延伸。
2输入"f",直接选择你要延伸相交的两直线,使用倒角模式进行延伸即可。
以上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