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下面的提示没有了(CAD最下面的对话框不小心隐藏了,怎么打开?)

案例 2020-02-05 19:02:09

cad命令栏不见了怎么找回?
cad命令栏不见了的找回方法如下:

需要工具:电脑,出问题的CAD软件

1、快捷方式法。如图,打开cad,进入到cad操作界面,发现下面的命令栏不见了,对于操作十分不便。

2、在键盘上按住“ctrl+9”,此时界面内就会弹出命令菜单,把鼠标移动到命令栏的左边处,拖动它,将其固定到下面。

3、上述操作结束后就可以完美还原命令栏了。

4、我们除使用快捷方式外还可以使用间接操作法。首先点击菜单栏的“工具”。

5、在弹出来的看具栏目中,点击“命令行”。

6、点击命令行后,命令栏就会显示在软件界面下方,这时候可以继续进行cad的相关操作。
cad中工具栏如何显示出来?
在菜单栏上面点:工具-选项-显示,在窗口元素下把“显示屏幕菜单”打勾,确定。屏幕菜单跳出,把鼠标放在屏幕菜单的下方空白区域点击右键,跳出快捷菜单,点击“ACAD”后的子菜单,OK,搞定!

H07-0723新中式茶桌椅椅子木墩茶具书柜背景<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07-0723新中式茶桌椅椅子木墩茶具书柜背景3D模型下载


CAD下面的正交,捕捉那一栏消失了,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AutoCAD2014。以AutoCAD2014版本为例。

2、然后我们需要在任意空白处,单击右键,选择“选项”。这一点很重要。

3、然后我们需要在“选项”选择卡中,选择“配置”-“重置”。这一点很重要。

4、这样,CAD下面的正交,捕捉那一栏就可以打开了。方法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