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转cad地图(proe怎样转cad)

案例 2020-02-05 19:02:10

PROE图形如何转换成CAD三视图
新建-绘图-格式为空(或者随便点一个),在出现的界面中,标题栏上第三行,第四个符号就是"插入一般视图",在空白区域点一下,就定好插入的位置了.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TOP"或者别的平面位置,就可以插入一张图了.再选中这个图(它就默认为主视图了),再在最上方的"插入"-"绘图视图"中的"投影"视图,往主视图上方拉就出现上视图,往右拉就出现右视图.但由于 PROE的默认视图是第三视角,与我国的第一视角不一样,所以你拉出来的会是相反的视图.必须得先设置好"绘图属性",这个在老师的视频中都有的,你看完了就会明白了.
PROE中的图档如何转成的CAD
PROE中的工程图导出为的CAD工程图的方法:
在proe软件中完成工程图(注:比例必须为1:1)后,单机文件,保存副本,格式选DWG或者DXF,注意选择CAD版本,在导图时经常出现存为DWG格式时打开没有文档的问题,导成DXF可解决问题。
Pro/Engineer操作软件是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TC)旗下的CAD/CAM/CAE一体化的三维软件。Pro/Engineer软件以参数化著称,是参数化技术的最早应用者,在目前的三维造型软件领域中占有着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为当今世界机械CAD/CAE/CAM领域的新标准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推广,是现今主流的CAD/CAM/CAE软件之一,特别是在国内产品设计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Pro/Engineer和WildFire是PTC官方使用的软件名称,但在中国用户所使用的名称中,并存着多个说法,比如ProE、Pro/E、破衣、野火等等都是指Pro/Engineer软件,proe2001、proe2.0、proe3.0、proe4.0、proe5.0、creo1.0creo2.0等等都是指软件的版本。

H10-0705新中式沙发茶几边几台灯花瓶茶具茶壶书柜摆件<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10-0705新中式沙发茶几边几台灯花瓶茶具茶壶书柜摆件3D模型下载


PROE 5.0 中如何将已经画好的三维图转换为CAD图!

1、首先在三维图的基础上,Ctrl+N新建绘图


2、对新建图纸进行设置,进入绘图界面,点击“一般”,再点击图纸幅面,即可出现图形,对图形进行投影视角以及视图显示设置


3、选中图形,按住鼠标右键,点击“锁定视图移动”,将其解锁。然后再次按住鼠标右键,在其下拉菜单中选择“插入投影视图”,即可出现原图形的投影视图。双击该投影视图,对其进行“视图显示”设置。


4、点击“文件”——“保存副本”,选择文件类型为“DWG”格式,点击确定,即可导出2D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