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改为pdf格式(怎样将CAD2014的图纸转换为PDF格式)

案例 2020-02-05 19:02:13

如何把CAD图转为PDF

1、首先打开要转换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文件,然后单击上面的菜单选择打印按钮。

2、接下来将弹出一个对话框,并在打印位置选择“Microsoft Print to PDF”。

3、然后打印范围选择窗口,并选择要打印的区域。

4、最后,设置中心打印。打印比例设置为小于图纸,方向为水平。单击“确定”将cad转换为pdf。  

5、确认后输入文件名,点击保存。

6、回到电脑桌面,可以看到转换后的pdf文件。


CAD转换成PDF格式后,模糊不清楚,怎么办?

CAD文档直接转换PDF文件出现图纸不清楚,可以通过在CAD图纸中直接打印成PDF,这样打印出来的文件就会很清楚,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点击打开电脑中的CAD软件,如下:

2、然后点击文件,打开需要打印成PDF的CAD文件:

3、打开图纸后,点击菜单栏中的打印选项,进入打印页面,如下:

4、点击选择打印机,然后找到“DWG to PDF.PC3”打印机,如下:

5、然后点击右边的“特性”:

6、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设备和文档设置,然后找到“自定义图纸尺寸”:

7、在自定义图纸尺寸中点击“添加”:

8、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创建新图纸”,点击下一步:

9、然后设置需要打印的PDF文档的宽度与高度,如下,然后点击下一步:

10、选择默认设置,点击下一步:

11、记住所创将图纸尺寸的名字,然后点击下一步:

12、创建完成后,点击页面中的确定:

13、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仅对当前打印应用修改”,确定:

14、返回到打印页面,在“图纸尺寸”中,选择刚才创建的图纸名称:

15、选择完成后,点击“PDF选项”:

16、设置PDF的图像质量,如下:

17、以上设置都完成后,点击确定,这样就可以将CAD文档打印成清晰的PDF文档了:

H12-0710现代理发按摩椅子洗头发椅<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12-0710现代理发按摩椅子洗头发椅3D模型下载


怎样把CAD文件转成PDF格式

CAD文件转换成PDF格式的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迅捷CAD转换器】,然后点击左侧的CAD转换成PDF选项,进入文件导入页面。

2、进入文件导入页面后,点击添加文件或将文件拖拽到指定区域进行文件导入。

3、将CAD文件添加完成后,在右上角中的输出目录中在点击浏览按钮,界面中会弹出选择文件夹,对CAD转换PDF后文件的保存位置进行设置。

4、在CAD文件转换前,还可以文件的输出色彩、页面大小、背景颜色、输出质量等,可根据需要自行设置。

5、完成以上操作后,点击批量转换选项,等待文件转换至100%,CAD转换成PDF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