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安装到电脑(用cAD光盘怎么安装到电脑上啊)

案例 2020-02-05 19:02:18

别人的电脑桌面有CAD的软件,我怎么把它拷到自己电...
点击ACD图标 -- 右键 -- 属性 -- 查找目标源,把整个文件夹复制,不过拷过去应该也用不了的, 因为它是用安装包安装的,试试吧,不行就自己去下载,或者找不到联系我我发给你也可以!
如何在电脑上下载CAD软件

1、打开网页链接Autodesk官网

2、点击CAD软件,选择下载免费试用。

3、根据需要选择免费试用或订购。

欢迎下载腾讯电脑管家了解更多知识,体验更多功能。

Z05-0713现代蝴蝶猫孔雀斑马头蜻蜓剪影图案<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31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墙饰</a><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Z05-0713现代蝴蝶猫孔雀斑马头蜻蜓剪影图案墙饰3D模型下载


我的U盘上已经有了CAD的软件了,怎么安装到电脑上?
安装方法:
1、U盘上有CAD的安装软件,可以将U盘插到电脑的USB口。可以先将U盘上的CAD软件拷贝到硬盘上来安装,这样安装会更加迅速。

2、双击安装包文件,打开安装向导,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在选择安装盘的时候最好选择在系统盘(C盘)除外的其它盘。
3、进入安装工具选择页面,确认点击安装产品,并确认语言是中文简体(一般默认的是中文),进入下一步。
4、在下一个软件许可协议窗口中选择我同意,进入下一步。
5、这时需要输入产品序列号和产品密钥,可在网上搜索序列号和密钥。正版可以在购买的产品包装内找到。
6、产品序列号和产品密钥正确后,进入安装操作,等待安装完成。
7、第一次打开CAD软件后需要激活,启动CAD软件,进入激活界面。自动生成申请码。注册机也下载到电脑上,将压缩包解压,注册机是绿色版的,解压后可直接打开使用。
8、根据电脑系统位数,启动注册机,复制粘贴申请号,然后点击generate按钮生成激活码,再把激活码复制到激活界面中的相应输入框中,进入下一步,激活软件。
如果是正版软件可以通过邮件、电话提供申请码后直接获取激活码,然后激活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