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打印样式设置(怎样设置autocad 2016的打印样式)

案例 2020-02-05 19:02:21

CAD如何设置打印样式默认都是黑色的

如题所述,“设置打印样式默认为黑色”的方法具体如下:(本例基于AutoCAD 2016版本,其它版本略有出入)

文件-打开,打开“选择文件”对话框,如图所示,设置“文件类型”为“图形样板(*.dwt)”,单击“acad.dwt”使其高亮显示,单击“打开”按钮关闭对话框。

文件-打印,或者按【Ctrl+P】组合键,打开“打印-模型”对话框,如图所示。

单击“打印样式表”右侧的“编辑”按钮,打开“打印样式表编辑器”对话框,如图所示,在左侧“打印样式”列表中单击选中颜色,再将右侧“特性”里的“颜色”设置为“黑色”(可以按住Shift键选中列表中的所有颜色,再统一设置为黑色。),单击“保存并关闭”按钮关闭对话框。

保存并关闭样板文件(acad.dwt),并基于此样板文件新建图形文件,则“打印样式默认都是黑色”。


CAD中这些打印样式各代表什么
打印样式表里各项的意义如下:
acad.ctb 默认打印样式表
fillPatterns.ctb 设置前 9 种颜色使用前 9 个填充图案,所有其他颜色使用对象的填充图案
grayscale.ctb 打印时将所有颜色转换为灰度
monochrome.ctb 将所有颜色打印为黑色
无 不应用打印样式表
screening 100%.ctb 对所有颜色使用 100% 墨水
screening 75%.ctb 对所有颜色使用 75% 墨水
screening 25%.ctb 对所有颜色使用 25% 墨水

Z21-1215植物盆栽Z21-1215植物盆栽


在CAD里如何进行打印的默认设置

1、点击cad软件左上角A,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选项命令。

2、我们也可以直接快捷键输入op命令,打开选项命令。

3、然后选项对话框中选择打印和发布。

4、选择默认的打印机名称。

5、选择好后,我们点击应用,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