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cad2010安装(win10怎么安装32位的cad2010)

案例 2020-02-05 19:02:23

win10怎么安装32位的cad2010
在64位的WIN10上,安装32位CAD2010 ,通过下面的修改就可以同时兼容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1.用Orca打开x86acadacad.msi这是CAD的主安装程序,在左边表栏,点击InstallExecuteSequence项,在右边找到 CheckFor64bitOS和 LaunchConditions这两项。分别在上面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删除行”。2.用Orca打开x86acadzh-CNAcadLP.msi 以及 x86acaden-usAcadLP.msi分别是中文语言包和英文语言包,分别删除InstallExecuteSequence里的LaunchConditions (里面没有CheckFor64bitOS这项)3.用记事本打开根目录下的setup.ini这是安装配置文件,需要修改的地方有:x64_IMAGE_PATH=x64 改为 x64_IMAGE_PATH=x86[ACAD]下面的 PLATFORM=NATIVE 改为 PLATFORM=ALLPREREQUISITE=OS;IE;SSE2…… 这行里面删除 "OS;"然后直接运行根目录下的setup.exe,一路顺畅地安装吧,不管32位或64位系统都不会再出现无法安装的提示了。这样的优点是这个安装程序既可以安装在32位系统上,又可以安装在64位系统里,免去了下载和储存的烦恼。修改好的程序使用32位的激活程序完美激活,其实32位的CAD在64位的系统中运行一点问题也没有。
win10系统2010cad闪退怎么办
1、既然重装无法解决,首先考虑是安装信息残留。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或者用快捷键Win+R
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后,定位到以下键值ROOTinstallerProducts

3、找到以7D2F开头的键值,这里有两个都得删除(自己电脑的已经删了,无奈之下借用了别人的图),删了不会影响cad使用,试过了。

4、退出注册表编辑器,再打开一次CAD2010看看。如果再次出现闪退,那就定位到以下目录C:ProgramDataFLEXnet。(此文件目录我也不确定是不是都在这里,我一开始没找到,后来眼睛一撇就看到了,删了就试了下,果然有用。你的电脑目录如果不是这个的话,慢慢找这个文件夹吧,此文件肯定在里面的)删除此文件adskflex_00691b00_tsf.data,就是软件的注册信息。

做完这些,鼠标右键点击CAD软件启动程序图标,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应该差不多可以打开了。

附:如果还是不行,那就用最麻烦的。重新安装软件大法!
1、先卸载CAD软件。
2、用杀毒软件清理注册表,删掉C盘里的整个autodesk文件夹,文件夹地址自己看图片,下面也一样。
3、然后删除FLEXnet整个文件夹。
不用怕删了就没有了,后面重装软件的时候还会有的。
4、最后,把cad原先安装位置的文件夹删掉。
5、重启电脑,再用杀毒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
做完这些,已经差不多了,重新安装cad就好。
注:我的电脑系统原先是win8.1,现在win10。安装以及激活方法应该都会,我就不说了。好困,安心睡觉了。

Z07-0720景观园林植物蕨类植物灌木<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Z07-0720景观园林植物蕨类植物灌木3D模型下载


Win10能安装CAD2010吗
你好提问者,win10是可以安装cad2010软件的
但是有一些版本是不能安装在win10的安装时候会报错“有中文路径”
这种情况应该和系统补丁有关系,更新一下系统应该就可以了
下面是cad2016 完全可以兼容win10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5306511&uk=24602546
但是cad2016可以
满意请采纳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