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提取外轮廓线(如何把CAD文件的轮廓提取出来,只要轮廓线,内部的...)

案例 2020-02-05 19:03:26

CAD如何提取图片轮廓为线条模式

用图片转换为cad的软件。我一般用R2V转换。

插入到cad ,描图。

R2V软件及使用方法:

下载地址: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wpHIs 密码:cxme

在解压文件夹内找到R2V.exe,双击打开。

其它方法见R2V操作步骤


怎样将图片中的轮廓用cad将其线条提取出来
将图片黏贴到cad的模型空间中,设置好你需要所在的图层,照着轮廓描出轮廓,之后将黏贴发热图片的图层隐藏或删除就好了。一般的图形只要你cad熟练会很快画完

二楼:我说的没有错,我课设都是用这种方法快速画出是手册上的零件图的,二楼你说的可能是平面设的方面的方法,我是学机械的,我只会用学机械方面的的方法

Z04-0404欧式法式脚踏床尾凳Z04-0404欧式法式脚踏床尾凳


在CAD中如何抽取图形的轮廓线

1、创建一个新的CAD文件并准备需要导入CAD的图像素材。

2、拖动到屏幕的大致中间时松开鼠标左键,然后提示我们指定插入点,即位置。

3、在屏幕的任意位置单击鼠标左键,然后输入比例因子,这里我们指定比例因子为1,然后按空格键。

4、然后您需要输入旋转角度,输入0或直接捕获水平位置。然后按空格键。

5、然后您需要输入旋转角度,输入0或直接捕获水平位置。然后按空格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