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迷你看图(cad迷你看图是哪家公司推出的?)

案例 2020-02-05 19:03:27

cad迷你看图字体和有些线条都不对,求教
CAD文件在转存后文字线条就是变是正常的,如果要恢复原状,就在需要修改的图块上随便操作一下再回撤Ctrl+z就是变回没有转存时候的状态了
cad迷你看图怎么测距不对啊
这个有两种可能:
第一种:测量图形的比例与软件内设比例不同。解决方案:右上角设置-标注设置-设置测量单位比例。一般默认是1:1(毫米),根据你的图纸比例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第二种:本身图纸比例有问题。这种的话只能让给你发图纸的人发一张正常的图纸给你。
现在软件最新版2018R7,相对以前的版本增加了很多便捷功能,不是最新版建议更新一下。

Z15-0712现代接待台Z15-0712现代接待台


怎样在CAD图纸上截图啊?用什么软件好呢?我是用CA...
现在迷你看图有框选导出图片功能。
打开一张你要截图的图纸,点击一下左上角小头像,选择“转换为图片”,在这里面选择”框选导出”,框选需要的部分导出就可以了。这样不用借助其他软件直接导出了一张截图。
现在软件最新版2018R7,相对以前的版本增加了很多便捷功能,不是最新版建议更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