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编辑器快捷键(cad中如何退出编辑块)

案例 2020-02-05 19:03:28

CAD的放大缩小快捷键是什么?
CAD中对图元的缩放,有三种情况,有相应的键盘输入的快捷命令、或工具条按钮可用:
  第一种是图元在CAD中的图形单位值不变,仅是在视觉上放大它,类似于放大镜的作用,可以使用Zoom/W命令,其快捷命令是Z/W;
  另一种是将要缩放的图元的图形单位值进行成比例的扩大或减小,可用scale命令,其简化命令是SC;
  还有一种是对模型空间的图元,通过定义其在布局中的视口的注释比例,可以调节它在布局中显示的大小,这称为“注释比例”,可以通过工具条上的“特性编辑器”按钮来进行修改。
cad中如何退出编辑块

cad中退出编辑块点击保存块定义即可自动退出,如图所示。

进去块修改好了,结果关闭块编辑器这个窗口不见了是因为保存后,块编辑器自动关闭,如果想要重新打开,可在工具内打开,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工具。

2、点击块编辑器。

3、点击确定。

4、这样,编辑器就重新打开了。

02干枝树木墩挂件树造型02干枝树木墩挂件树造型


CAD编辑器中的分解命令怎么用?快捷键是什么

步骤一:在你的电脑桌面上打开运行你的迅捷CAD编辑器软件然后,进入软件的操作界面之后,点击文件下的新建命令,快速新建一张空白CAD图纸即可。
步骤二:然后在左边的绘图面板上找到矩形命令,然后鼠标确定一点还有长度宽度,绘制一个矩形即可。
步骤三:绘制的矩形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对象,我们点击该矩形,在弹出的新的对话窗口中点击分解命令(X)就可以将图像进行分解成单独的个体进行分开操作了。

步骤四:然后我们在对象上随意点击任意对象都是单独对象,我们可以任意操作编辑移动即可。
步骤五:再就是在下面的命令框中点击输入打断命令”BR”然后在选择的对象上确定第一个打断点还有第二个打断点就可以将对象进行分开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