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画衣柜的步骤(怎么用CAD绘制衣柜?)

案例 2020-02-05 19:03:29

cad衣柜三维立体图怎样画?如何开始画?

1、首先将CAD打开,来到CAD页面,使用模型。

2、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上方的【绘图】选项。

3、然后在打开的选项卡中,点击【矩形】。

4、然后绘制出一个大矩形,是衣柜的轮廓。

5、然后将上一个矩形向内缩一点,绘制出一个稍微小的矩形。

6、然后将两个矩形的角,用直线连接,输入LINE命令,就可以绘制直线。

7、然后用直线命令,连接矩形的中线。

8、然后在中间的两个矩形内部,画两个小一点的矩形。

9、然后在矩形中线的一边画出一个圆,在用【修改】里面的【镜像】命令。

10、画出另一个对称的圆,就画好衣柜了。


衣柜立体图形用CAD怎么画

一、直接平面画,斜边就画实际宽度的一半,30°角画,这是基础的;

二、用等轴侧图画,这样画的图就是假三维图形,需要调节坐标为等轴侧;

三、用实体画,这样效果是最好的,板式衣柜无非就是rec,然后ext拉伸形成板,就这样拼接

一、二、三、的效果;

建议用三维画,开始可能很慢,但是习惯后还是比较快捷的,建模学习好了,还可以学习渲染,添加材质。

H24-0726道奇RAM1500汽车越野车3dmax模型下载 (3)H24-0726道奇RAM1500汽车越野车3dmax模型下载 (3)


有谁能教教我 用CAD 设计衣柜 怎么画。求具体步骤...
画衣柜 你先要了解 做衣柜用多厚的板件 单元柜要做多大的 上下柜做多高 层板间距有没有系统孔要求 柜子角线垫板多高等等你要了解这些参数才能画你需要的衣柜 你是要随意画个衣柜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