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怎么将图形放大(cad 怎么把图变大)

案例 2020-02-05 19:03:35

cad怎么把图放大几倍

1、首先要打开电脑上面的CAD看图,然后点击进入首页面。

2、进入软件的首页面选择左上方的+打开选项。

3、在桌面上或是在文件夹里面选择打开想查看的图纸。

4、图纸打开之后选择上方属性栏中的框选放大选项然后进行点击选择操作。

5、选择框选放大之后在图纸上选择想要进行放大的地方进行拉框即可对图纸进行局部放大查看。


CAD的图怎么把整个图的倍数扩大?

1,首先在cad中,找到要编辑的图片,并点击打开。

2,接着点击打开要编辑的图片后,单击鼠标右键出现菜单,并在菜单中找到缩放,点击进入。

3,再接着点击进入缩放页面后,指定一个基点,并将图片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大小。

4,然后将图片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后,再点击确定。

5,最后点击确定后,就可以看到图的倍数已经扩大了。

衣帽间<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衣帽间3D模型下载


CAD怎样将图形比例放大
有,比例缩放SC,但是缩放的同时尺寸也会相应的缩放,这样不是很好,建议你缩放图框,把图框缩放到适合你图纸的大小,理论上说CAD范围是无限的,所有看电子档的时候大小没区别,而且用图框去适应图形就不必适应假尺寸,打印的时候按图框打印就行了,也解决了打印的布局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