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导入的图片不显示(为什么在CAd中导入的图片只有路径没有图片)

案例 2020-02-05 19:03:38

CAD里面利用OLE对象插入图片以后,再次打开为什么...

经过多次试验,新建一个docx文档,用word打开此文档,把图片复制到文档中;再点选图片复制,然后再cad中“编辑”菜单栏中选择“选择性粘贴”,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图片(元文件)”或者“图片(增嵌的图元文件)”,之后自己选择位置并调整大小,保存!该方法保存后的文件很大,因为图元文件嵌入到dwg文件中了,但发送很方便,别人打开后也能看到cad中的插图。


cad插入jpg图片看不见怎么办啊

cad插入jpg图片看不见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CAD,点击插入,下拉菜单会看到OLE对象,点击它。

2、 点击OLE对象后,会出现对话框,找到位图图像,然后点击确定。

3、 接着我们点击编辑,然后点击粘贴来源,找到想要插入的图片点击打开。

4、 此时图片已经插入到CAD当中,点击右上角的×关闭画图软件,这样JPG图片插入CAD中就可以看到了。

现代冰箱组合<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现代冰箱组合3D模型下载


cad插入图片后,把cad图覆盖看不到,如何让cad图显...
你可以图纸顺序,选择图片,玩“DRAWORDER”,选择“B”把它放在它的底部图形。 CAD图纸,移动不会改变绘制顺序,但插入的图形,然后复制这个新的图形命令将默认覆盖在上面的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