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复制cad中的文字(怎样把cad里的文字复制到word里)

案例 2020-02-05 19:03:39

cad图里文字怎么复制出来?
在CAD图里有很多钟复制方式的,你可以直接在CAD图里选中你所需要复制的文字然后按Ctrl+C复制,按Ctrl+V粘贴,还有一种就是选中你所需要复制的文字后按鼠标右键里面就有复制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CAD图是一个块,你就可以先在工具栏里选中分解工具将启分解后再进行复制你需要的文字。不知道这样回答能不能帮你解决。
如何把CAD中的文字复制到WORD中并使其可编辑?

把CAD中的文字复制到WORD中并使其可编辑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cad软件,在CAD中框选需要复制的图形,按Ctrl+C进行复制。

2、在Word中,在需要粘贴的位置放置光标,点击右键,弹出框中选择“粘贴”,或者按Ctrl+V进行粘贴。

3、点击图片,利用图片工具栏的“裁剪”把图形空白区域剪掉。

4、然后我们调整长宽比,并对图形进行缩放,最终效果如下。

5、如图形需在Word中进行修改,可右键单击图形,弹出框中依次选择“AutoCAD Drawing 对象”- “Edit”,也可直接双击图形,进入CAD环境进行编辑。

55-1中式花格55-1中式花格


怎么把一张CAD图中的文字复制到另一张?
楼主啊.你不要CTRL+C那就把你要复制的文字变成块楼.然后插入块.牛吧.呵....

祝楼主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