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散水画法(中望CAD怎么画散水,多线样式怎么设置?然后怎么画?)

案例 2020-02-05 19:03:40

天正 建筑散水画法
天正建筑散水,打开平面图纸之后,输入快捷键(SS),设置散水宽度,设置室内外高差,框选首层平面图,自动生成散水,你这种情况勾选“绕柱子”。前提条件是:首层平面图必须是用天正建筑的相关命令做成的,如果墙体、台阶、门窗等等是用直线、多段线画成的,散水命令是无法识别的哦。就不能生成散水。
cad里底层平面图不能画散水是什么原因?
如果你用的是天正,那么不能画散水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你的所有外墙没有完全封闭。你可以仔细检查,如果所有外墙都是完全封闭好了的,那么你画散水时选中所胡外墙,可以画出散水。希望成功,满意请选为最佳。

现代<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9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落地灯</a>组合<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现代落地灯组合3D模型下载


CAD2010中散水怎么表示
你装一个浩辰CAD建筑软件或天正建筑,里面有散水的功能,你直接用一下就知道散水怎么表示了。如果要做专业设计,最好用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