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0栅格怎么设置(为什么我安装的cad2010不能显示栅格?我设置了好多...)

案例 2020-02-05 19:03:42

为什么我安装的cad2010不能显示栅格?我设置了好多...
不知道,你看下你电脑的显卡有驱动程序安装没有,
如果你电脑没有安装驱动程序,采用WIN的默认程序,就有可能出现。
看看再说。
2010CAD栅格点怎么变成线
“2010CAD栅格点怎么变成线”————格栅点是帮助绘图用的,永远不被打印。格栅一般都不使用。关掉最好,以免影响绘图。按F7关闭。

132-1022中式餐厅包房132-1022中式餐厅包房


CAD的绘图区域大小怎么设定啊??
cad的绘图区大小是可以设置的。其实用比较专业的词来说就是:图形的界限。图形界限也就是你的图能画的最大的限度值,相当于一张图纸一样。设定了图形界限就相当于给了你一张图纸。
命令是:limits 【确定】,会让你输第一角点,再输入另一个角点。
比如:第一个角点为0,0 另一个角点可以设置为:297,210
图形界限的大小就为A4的那么大,其实在实际上是用不上的。因为画图你直接画一个矩形的框就好了。不必须设置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