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初始设置怎么设置(CAD如何恢复默认设置)

案例 2020-02-05 19:03:44

CAD制图软件怎样能把所有设置初始化?

Auto Cad 该如何恢复默认设置?分享下2种恢复cad默认设置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

1、我们在命令行中输入“op”进入选项面板,也可以在最上面的工具栏“工具”下拉菜单中选择“选项”进入选项面板。

2、  然后点击“配置”中的“重置”,点击确认就可以恢复默认设置。


方法二:

1、在CAD软件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 www.w10zj.comcad图案,然后点击“选项”按钮;


2、点击“配置”,然后在其中找到“重置”按钮,如图:

3、弹出提示: 您要重置正在使用的配置,这将重置 Auto CAD的装备,是否继续,点击 是 - 确定即可!


完成操作后重启cad即可使用原来初始化状态的cad了!


如何让cad 2010 恢复到刚开始按装好的时候系统默认...
你的原始文件已经被你修改,还原不了。
在photoshop中,一般系统的设置不光有原始文件,而且当你修改之后会提醒你另外保存你的设置,这样不会替换原始文件。而cad中,不会提醒你,软件自动记忆下你的设置,下次打开不用接着修改。所以当你知道自己要修改的参数时,这样设置是非常方便的,可以一劳永逸。
在控制面板中,打开添加或者删除程序,点击cad2010后面的“删除或修改”命令,进入卸载对话框,接下来就选择重装,这样才可以恢复。

H30-0725花艺插花玫瑰花花瓶台灯挂画陈设品摆件<a href=http://www.moxingzu.com/tag/5283/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3D模型</a>下载H30-0725花艺插花玫瑰花花瓶台灯挂画陈设品摆件3D模型下载


CAD如何恢复默认设置
可以恢复的。1, 重新加载菜单文件即可。命令:loadmenu,先卸载ACAD菜单,然后再找到“acad.mnl”文件加载即可。
如果你确认今后在使用中将会恢复至默认状态,可以在安装后先建立一个个人设置再修改它即可,注意不能修改默认设置。
2, 2006版只需重新加载workspaces即可,命令:wssettings,菜单:window(窗口)->workspaces。
3,2004以上版本还可以通过删除用户文件的方法修改。即通过删除资料夹“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Autodesk”及“C:Documents and Settings当前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todesk”下的所有文件(含文件夹本身),登出用户后再登入来加以恢复。这个方法还能用来修复设置不当所造成的软件故障及中毒。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行,不同状况下可选用不同方法。同时注意保存个人设置,即工具->选项,在最后一个选项页上选择导出即可。